公司要闻
返回
创新驱动 匠心制造 康尔微晶玻璃荣获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 “战略供应商”称号
2018-12-31 17:28:18

45a7ad83-dbdc-413f-a5dd-f8f1281ae7ee.jpg

     12月29日,“美的生活电器2018年优秀供应商恳谈会”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,康尔作为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的优秀供应商应邀参加此次大会。会上,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对优秀的合作供应商进行了表彰,康尔微晶玻璃荣获“战略供应商”奖项。此次获奖,即是美的对康尔的高度认可,也是双方精诚合作、战略共赢的再一次升华。

       作为一家专注于微晶玻璃材料的大型制造商,康尔致力于为家电企业提供技术先进、品质优良的微晶玻璃产品。回首2000年与美的合作以来,康尔始终坚持“创新驱动 匠心制造”,以品质为核心,服务为保障,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。从“优秀供应商”到“战略奖”再到“战略供应商”,这是美的对康尔品质和技术服务的认可,也是康尔人一直以来砥砺前行的有力证明。

在康尔,创新和合作永远携手同行。有了康尔这样的创新伙伴,家用电器制造商就能全力以赴,开发和设计出更多的产品。但无论产品最终如何设计,康尔总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创意。

今后,康尔微晶玻璃材料将继续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系,并继续践行追求高品质之路,用先进的技术和工匠的精神成就彼此合作,以互信互助、共享共赢的合作导向及持久稳定的合作关系,与客户发展一道,融合并进、共创诚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