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要闻
返回
精益康尔 | 匠心之城,全员“参战”!
2018-11-8 8:45:26

题记:2018年11月8日,康尔人力资源部应公司战略需求,携手生产部组织开展《6S管理之员工培训》活动,生产综合部作为公司6S管理的师范部门,首批108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学习活动。

与时俱进,开拓创新!

QQ截图20190418084959.png

自1992年创立以来,康尔始终秉承着与时俱进的精神,以不断探索创新和以实践检验的方式,在变革中求生存、在变革中求发展、在变革中保持长青!积极开辟适合康尔的管理之路。

从开展实施精益管理以来,康尔通过:与精益管理公司合作,引进精益管理理念;积极带领团队出国考察,学习国外先进管理理念;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,并相互学习交流;以外部需求为引力,内部需求为动力,积极开展“6S”管理学习实践活动等,时刻为康尔的未来以及全体的员工的未来谋求更好的发展机会!

全员学习,全员参与!

微信图片_20190418085504.jpg

作为现存较大的微晶玻璃制造商,康尔始终弘扬全员学习的精神,积极引导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开拓、进取拼搏!以加强全体员工综合素养、提升康尔人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责任,为社会、公司和员工家庭培养中坚人。

现在,康尔人的"6S"管理正以学习创新为起点,以科学管理为方式稳步推进。通过全员参与最大限度地发挥集体智慧,进一步提升企业对外形象;通过以人为本、加强安全生产,为员工创造更加愉悦、健康、安全的工作环境;通过科学化、规范化、标准化管理提升生产效率,保证生产品质等,从而逐步实现精益管理,集体受益!

剑锋所指,所向披靡!

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”、“容易干不成大业绩”!是的,“6S”管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它是个长期的、系统的、需要有恒心的持久战。它更不是一个人的战役,而是一场需要全员参战、上下齐心的集体战役。然而,正因它的不容易,我们每个参与“战斗”的康尔人才更显得英勇无畏!

从“号角”吹响那一刻起,康尔人就已经开始在“战斗”中摸索一条适合康尔人的“6S”管理之路。万事开头难,而习惯一旦养成,我们终将受益无穷!因为,无论是对于公司、管理者还是员工个人而言,“6S”管理都是一项“百利工程”。

微信图片_20190418085418.jpg

“梅花香自苦寒来”,康尔人但凡下定了决心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决执行到底,并且持之以恒,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所有难题!我们有信心也有耐心,戒骄戒躁!用心铸造康尔人的匠心之城!